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果洛塑料管

果洛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

  • 公司:果洛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8.58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13:39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
  • 来源: 果洛求购信息 >果洛涂料、橡塑 >果洛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果洛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BTnexoHaR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果洛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介绍

给水用PE管材是传统的钢铁管材、聚氯文字乙烯饮用水管的换代产品。 给水管必须承受一定的压力,通常要选用分子量大、机械性能较好的PE树脂,如HDPE树脂。LDPE树脂的拉伸强度低,耐压差,刚性差,成型加工时尺寸稳定性差,并且连接困难,不适宜作为给水压力管的材料。但由于其卫生指标较高,LDPE特别是LLDPE树脂已成为生产饮用水管的常用材料。LDPE、LLDPE 树脂的熔融粘度小,流动性好,易加工,因而对其熔体指数的选择范围也较宽,通常MI在0.3-3g/10min之间。


钢带增强波纹管简单讲就是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其基本的生产工艺是:   

1)钢带预先进行涂塑(保证钢塑粘接的粘接树脂)。

2)钢带由一台挤出机挤出聚乙烯带料缠绕并熔接成型管材的内层。

3)已涂塑好的钢带通过成型机,横向断面压成近似∧形,而且纵向适度弯曲成螺旋形的钢肋,缠绕并熔接在聚乙烯内层之外。    4)钢带增强波纹管另外一台挤出机挤出聚乙烯带料缠绕并熔接成型管材的外层。

5)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通过各部分温度、压力和速度的控制保证各层熔接成一个牢固的整体。

6)钢带增强波纹管管材连续性缠绕成型,达到要求长度后锯切


PE管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加工的管材可以盘卷,从而能使施工过程中的接头数量减少。在铺设时可以蛇形铺设,可轻易绕过障碍物,进一步地减少接头数量。此种管材属热塑性塑料,可多次加工成型。还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在埋地铺设时不需要防腐。另外,海牛PE给水管抗冲击性能好,具有较高的断裂伸长率,应用经验证明能够抵抗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还具有较好的气密性,气体渗透率低。

发展到今天,PE给水管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PE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给排水领域较多的使用此种管材的重要的原因。

应用领域:

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

道路工程:铁路、高速公路的渗、排水管;

工业: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排污水管;

建筑工程:建筑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风管等;

垃圾填埋场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机场、港口、码头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

体育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的渗水排水管;

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电站输水、排水的使用;

矿场:矿井通风、送风、排水、泥浆管;

通讯用管:铁路、公路通讯,通讯电缆、光缆保护管;

水储存系统:截留缓慢水流的储水系统;

农业工程:农田、果园、茶园以及林带排灌; 海水输送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