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果洛无缝管

果洛高压锅炉无缝管快速交货

  • 公司:果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4-30 10:04:11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高压锅炉无缝管快速交货
  • 来源: 果洛最新资讯 >果洛钢管钢板 >果洛无缝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ULeVoHyR2新闻:果洛高压锅炉无缝管快速交货,果洛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朱清云!

基本参数
  • 材质

    20#

  • 材质

    45#

  • 材质

    16Mn

  • 材质

    42CrMo

  • 材质

    20Cr







冷镀锌的加工工艺

(1)新钢材表面处理

在做冷镀锌前应选择机械除锈(喷砂、抛丸等),使钢材表面清洁度达到ISO 85O1-1 Sa 2.5级,相当于GB 8923 Sa 2.5级。它的文字定义为:"钢材经过机械除锈后,表面无油、无锈,无氧化皮及其他的污物,或仅留轻的痕迹;95%钢材表面受到钢丸()冲击,露出金属的光泽。"

同时在我们的冷镀锌管中对于表面处理质量的另一个指标- - 粗糙度,不同冷镀锌材料对粗糙度的要求不同。在锌加(Zinga)的施工说明中,要求平均粗糙度Ra=12.5 ,即粗糙度Rz=55~75米。在"强力锌""罗巴鲁"施工说明书中,对粗糙度的要求略低,Rz=40~60米。

如果冷镀锌单独成膜,作为防腐涂层时,表面粗糙度可控制得略小一点,以保证冷镀锌的涂层厚度;而当冷镀锌作为重防腐涂料的底层,总配套涂层厚度大于180米时,为保证整个涂层的附着力,钢材表面粗糙度Rz应大于60米。

(2)旧钢材的表面处理

好亦是采用喷砂的办法去除旧漆膜、锈斑后,钢材表面尚有一定的粗糙度。若条件限制,也可采用手工打磨及风()动工具打磨除锈的办法,除锈等级标准达到ISO 8501-1 St 3级,即非常彻底的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它的文字定义为:"表面应无可见的油脂和污垢,并且几乎没有附着不牢的氧化皮、铁锈、旧涂层和异杂物。表面应具有金属底材的光泽"。不同品牌的冷镀锌材料对表面处理的等级要求各有不同。如比利时Zinga在涂装前,允许钢材表面有5%左右轻锈蚀面积;ROVAL在对钢材表面打磨到st 3级时,经中国船舶工艺研究所测试,60~80(干膜厚)ROVAL涂层,对钢材的附着力极好,拉开法可达到6.1MPa

(3)电焊缝的表面处理

电焊缝部位是钢构件易锈蚀的部位。实践证明:在有电弧喷锌()和热浸锌镀层的钢构件焊接安装后,用冷镀锌对焊缝进行修补,是经济而有效的办法。但修补前,焊缝表面必须认真去除"飞溅""焊渣""焊烟",去除油脂、焊缝探伤剂及其他污物,打磨处理至ISO 8501-1St 2级。表面处理完毕后,立即涂装第1道冷镀锌。


无缝钢管与球墨铸铁管应用范围区别大

无缝钢管的材料是钢或合金钢。用钢胚经滚压挤拔等工艺加工出来的。为区别一些钢管是用钢板卷曲焊接而成,称无缝钢管。

球墨铸铁管的材料是球墨铸铁,价格便宜,但强度底,只能用在压力低的场合。无缝钢管的材料是钢,又是无缝,强度高,用在压力高,环境苛刻的场合,但价格也很贵。


钢号开头的两位数字表示钢的碳含量,以平均碳含量的万分之几表示,如40Cr合金管钢中主要合金元素,除个别合金元素外,一般以百分之几表示。当平均合金含量<1.5%时,钢号中一般只标出元素符号,而不标明含量,但在特殊情况下易致混淆者,在元素符号后亦可标以数字"1",例如钢号"12CrMoV""12Cr1MoV",前者铬含量为0.4-0.6%,后者为0.9-1.2%,其余成分全部相同。当合金元素平均含量≥1.5%≥2.5%≥3.5%……时,在元素符号后面应标明含量,可相应表示为234……等。例如18Cr2Ni4WA

钢中的钒V、钛Ti、铝AL、硼B、稀土RE等合金元素,均属合金元素,虽然含量很低,仍应在钢号中标出。例如20MnVB钢中。钒为0.07-0.12%,硼为0.001-0.005%

高级优质钢应在钢号后加"A",以区别于一般优质钢。

专门用途的合金结构钢,钢号冠以(或后缀)代表该钢种用途的符号。例如铆螺专用的30CrMnSi钢,钢号表示为ML30CrMnSi

合金管与无缝管两者既有关系又有区别,不能混为一谈。


我公司经营范围为:NM360耐磨钢板,NM400耐磨钢板,NM450耐磨钢板,NM500耐磨钢板,400耐磨钢板,450耐磨钢板,500耐磨钢板,船板,耐磨板,普通碳素结构钢板,优碳钢板,低合金高强度钢板,合金结构钢板,锅炉钢板、压力容器钢板、造船用钢板、模具钢板、管线钢板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而畅销消费者市场。

  主打产品:NM360耐磨钢板,NM400耐磨钢板,NM450耐磨钢板,NM500耐磨钢板。公司广泛地为钢厂或冶金设备制造厂提供高炉耐磨板,为水泥厂或水泥设备制造厂提供的辊压机、选粉机系统配套提供关键易损设备或部件。

  公司为您提供优良的钢板品质,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诚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客户口碑,合理的产品价格,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在此我们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企 以人为本 发展创新
  服 务实 热情
  企 用过硬的产品服务社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