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果洛钢管、钢板

果洛化肥裂化管库存充足

  • 公司:果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0:49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化肥裂化管库存充足
  • 来源: 果洛求购信息 >果洛供应信息 >果洛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hArKdUnFx3果洛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果洛化肥裂化管库存充足,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果洛化肥裂化管库存充足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朱清云,QQ:314684896,地址:果洛开发区崂山路2号.







是支持活塞做功的连接部件,大部分应用在油缸、气缸运动执行部件中,是一个运动频繁、技术要求高的运动部件。以液压油缸为例,由:缸筒、活塞杆(油缸杆)、活塞、端盖几部分组成。其加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活塞杆加工要求高,其表面粗糙度要求为Ra0.4~0.8um,对同轴度、耐磨性要求严格。油缸杆的基本特征是细长轴加工,其加工难度大,一直困扰加工人员。


公司专业生产圆管、方管、矩形管、异型钢管,等产品。产品以生产圆管6-720mm,方管1515-600*600mm , 矩形管1020-600*800mm为主。生产范围包括各种焊管、方管、矩形管、镀锌方管、镀锌矩形管、无缝方管、无缝矩形管、无缝异型管、焊接方管、焊接矩形管、异型钢管、椭圆钢管、三角管、六角管、拱形钢管、扇形钢管、梯形管D形钢管、P形钢管、B形钢管、菱形管、梅花管、外圆内六角钢管、外圆内方管、外圆内花键管、外圆内梅花管、外圆内三角管、外圆内异型管、无缝管以及各种钢管,镀锌加工,凸型管,管材成型加工,拉弯弯弧弯管加工 壁厚范围: 0.5-25mm。 公司拥有600x600大截面方矩形管、冷弯型钢机组辊弯、辊挤成型生产线,弯曲、矫直、切断和抛光设备,大口径、厚壁方矩管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其中,镀锌方矩管生产线,拥有先进在线补锌技术,修补焊缝位置脱落的锌层,保护焊缝的抗腐蚀能力。


聊城市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聊城,这里有江北大的人工湖--凤凰湖,北临济馆高速公路,西邻京九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经营无缝钢管、精密光亮管、冷拔钢管、直缝钢管、镀锌钢管、方形钢管、异型钢管、珩磨管、镀络活塞杆、六角管、梅花管、花键管、合金管、圆钢掏孔管、螺旋钢管、钢结构钢管、锅炉专用管、石油套管、钢板、开平板、圆钢、角钢、H型钢、耐磨钢板型材等,公司产品远销江苏、浙江、湖北、湖南、上海、广东、辽宁、甘肃等全国十几个省市,深受用户好评。
    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精密光亮管:Φ8-219*1-30mm;热轧无缝管:Φ38-630*3-120mm;冷拔无缝管:Φ18-219*3-30mm;大口径无缝钢管、厚壁无缝管:批发、零切;材质:10#20#35#45#20Cr40Cr16MnGCr1542CrMo20CrMnTi27SiMn等材质。公司库存充足,规格齐全,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非标钢管、异型管、方管、冷拔管、精密光亮管、厚壁板卷管、圆钢掏孔管、珩磨管、镀络活塞杆、冷拔方钢、扁钢、镀锌管、花键管、梅花管、无缝管圆改方等。联系人:田经理、朱经理。地址: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崂山路2号。
    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质量、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生产质量可靠的产品。公司总经理田美杰热忱欢迎全国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高精度冷拔管的生产特点

        高精度冷拔管是钢管的一种,即其按生产工艺的不同分类的一种,区别于热轧(扩)管。在毛管坯或原料管扩径的过程中通过多道次的冷拔加工而成,通常在0.5100T的单链式或双链式冷拔机上进行。
        高精度冷拔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机械加工管、厚壁管、小口径加内模冷拔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
        高精度冷拔管其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尺寸,精度以及表面质量高于热轧(扩)管,但受工艺制约,其口径以及长度均受到限制。
        1、生产效率高:用传统的方法生产一根内径420毫米,12米长的缸筒需154小时,用冷拔方法生产只要4分钟。
        2、合格率高:由于镗孔的滚压头兼起导向作用,在切削过程中,毛坯管由于自重产生挠度,致使滚压头和镗刀走偏,造成废品。合格率只能达到百分之六十左右,而用冷拔方法生产,合格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