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果洛水下工程

果洛/污水处理BQS12.5-140/5-11/NS高压排污泵

  • 公司:果洛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09:58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污水处理BQS12.5-140/5-11/NS高压排污泵
  • 来源: 果洛新闻信息 >果洛招商信息 >果洛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果洛/污水处理BQS12.5-140/5-11/NS高压排污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yqIASmd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20-180/25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他们喜欢帮助别人,并且享受别人回报的笑,这样的人从内到外洒满阳光,不自觉地让人亲近。

  曾子曾说: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求神拜佛,不如保持善良,善良才是一个好的护身符。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没有单纯、善良和真实,就没有伟大。”


@井下用BQS160-90-132/N(J)污水泵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我知道,你看的故事书、动画片和电影里,有时候会有已经死掉的人和动物,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的画面。

  妈妈要向你郑重申明:那些都是错的。

  生命是条单行道,绝不会有重来的机会。

  像你这个年纪,并不能真正了解生命的可贵。

 


@矿用BQS15-13-36-55/S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2.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泵 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基本参数

BQS10-28-2.2/N-K,BQS15-22-2.2/N-K

BQS20-15-2.2/N-K ,BQS25-12-2.2/N-K

BQS25-10-2.2 ,BQS15-15-2.2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我伸长了眼眸,却怎也不见你的归来。
  
  唯有花间的那些鸟儿,在呐喊着“归去吧——-归去吧。”

 


@井下用BQS120- 40/30排污泵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学共同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技术参数1.防爆潜水泵代 含义特征描述防爆标志ExdI,是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用于煤矿气体环境。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环境的点燃。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几十年的坚持,累积出了曾国藩的高度。

  很多人聪明,但是却少了一份恒心。

  大道至简,要出类拔萃、成乎卓越,就要持续、坚持做好日常生活中简单平凡的事情。

  如此,日久自见高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