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果洛冶金矿产

果洛槽钢销售有限公司

  • 公司:果洛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57:05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槽钢销售有限公司
  • 来源: 果洛招商新闻 >果洛招商信息 >果洛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果洛槽钢销售有限公司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SlEvOFYrjB8如对果洛槽钢销售有限公司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笔者认为随着限产预期的释放以及需求配合的力度暂没有超预期的表现,价格拉涨的高度是有限的。而此次主要是配合国庆70周年的阶段性限产,时间相对较短,而此时京津冀周边地区大车限行、仓库大检查、工地停工也抑制了成交,叠加投机资金的落袋为安心理等等,钢市冲高回吐在预料之中。另外,今日央行行长回应是否降息时表示:要保持定力,坚持稳健取向,坚决不搞大水漫灌,市场对于未来降息预期落空,对市场心态也有一定影响。但短期也不必过度担忧,受近日重污染天气的影响,京津冀及山东、河南等周边地区纷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武安等地钢厂甚至传出全部限产的消息,经兰格调研目前尚未下达文件,主要是口头传达,但若十一前期这个敏感阶段天气持续不佳,其它地区或有扩大化的可能,这点需要密切关注。15588800006 13105312166

  时至季末,受季末金融监管考核、税收高峰期、国庆长假现金需求等多重因素影响,短期流动性面临压力。央行连续4个交易日持续开展14天逆回购操作,保障季末资金面的稳定。数据显示,9月21日至9月27日,央行公开市场有1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连续投放有助于资金面改善。根据央行官方显示,9月19日央行开展7天1200亿元和14天500亿元逆回购操作;20日央行继续开展7天400亿元和14天800亿元逆回购操作,23日开展7天200亿元和14天800亿元逆回购操作,24日继续开展14天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周一周二由于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1400亿元,资金面明显。而近期重启14日逆回购操作,一方面对冲即将到期逆回购,另一方面,考虑国庆长假,维护跨季资金面稳定。整体来看货币政策的频繁加码,也反映了当下全球宽松背景下,逆周期调节的决心,将对国庆节前后市场形成一定支撑唐山市政府23日文件显示,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要求24日零时起,短流程钢铁行业、电炉炼钢、独立烧结、球团、轧钢企业停产,高炉停产50%。15588800006 13105312166数据显示,本周唐山高炉产能利用率较上周五下降约17%,维持在59%左右。随着唐山政府文件的发布,预计高炉停产会继续扩大,本周产量有望回落,提振市场。
4月份无缝钢管价格整体趋弱,目前库存相对偏高,下游对普通无缝管高位资源的接受度依然较差,本月或将继续承压下跌。焊镀钢管4月整体走强,不过在高位成交不畅阻力下,近期市场跟涨积极性偏差。五一小长假期间,钢坯及带钢拉涨,津唐主流管厂上调20-60,其中架子管高价资源增多,节间前三日管市成交顺畅,但4日成交明显回软,部分价格低靠。综合来看,节后管价暂具有一定抗跌性,短期震荡整理后有回落风险。 
节间带钢先强后弱,其中唐山主导钢企较节前涨30,唐窄带较节前涨20-40左右,坯料价格较节前涨50。带钢整体涨幅集中在节间1-2日,主要是钢坯资源偏紧,早盘拉涨提振钢材现货跟涨为主,且涨后下游拿货积极性较足,成交表现活跃。终端接单有所放量,但高位仍不敢轻举妄动,操作逐渐减少,以至于节间3-4日开始疲软。早在2日午后中宽市场已经有让利现象,所幸钢厂出价上涨,对商家心态有所支撑。3日早间窄带成交不佳领降20,市场空单有砸价,进入小幅下行趋势。今市场主流降20左右,降后部分低位有好转,下游陆续有拿货。对于节后行情,高位看降为主。首先需求低迷态势短期难改,下游利润薄甚至倒挂,受此拖累市场风险偏大。其次商家手中空单偏多,不排除操作中有砸价可能。虽然五六七月份钢厂实施环保管控,但对产量影响有限,厂家实施起来也是按情况而定。现市场仅存的利好就是坯料资源紧俏以及带钢库存不高,市场底部有支撑。综合考虑,预计下周市场或跌多涨少。

  铁矿石:小涨为主。周末钢坯上涨,商家多持盼涨心态,矿山受到严格限产,铁粉供应量有下滑,多数钢企为补库纷纷提价采购,但也有钢厂借环保限产检修,暂停铁粉采购观望市场,供需双方博弈,预计明日矿市维持主稳个调。15588800006

  焦炭:维稳。钢厂高炉检修停产,焦炭需求缩减,钢厂对焦炭涨价接受度较低,多维持原价接货,焦钢企业博弈中,短期焦炭难涨,市场交投气氛转淡,贸易商拿货趋于谨慎,但整体库存不高,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预计明日焦炭暂稳运行。

  废钢:偏强运行。期螺震荡,环保限产政策加强,下游钢坯、成品材的来看,随着冬季下雨需求减少,后市钢市或呈现弱势,不利于废钢,商家逢高出货为宜,预计明日废钢震荡调整运行。

  生铁:稳中偏弱。目前焦炭稳中偏强,成本支撑有力,加之各地铁价低位,商家降价意愿较低,现多维稳观望,下游需求不济,铁厂出货不快,但有成本支撑下,铁价涨跌两难,预计明日生铁持稳运行为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