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果洛钢管

果洛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公司:果洛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12:19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来源: 果洛新闻信息 >果洛家装建材 >果洛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mFwPiaskC4果洛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信息是由果洛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在果洛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果洛企业旺旺钢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公司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应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公司主营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球墨铸铁管,球墨铸管,离心球墨铸铁管(DN80mm~DN1400mm)、柔性排水管和管件及井盖,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产品质量体系,采用国内外先进设备及的工艺,可根据用户要求按质、按量生产,与新老客户共同进步,奉献社会,共求发展! 
一、球墨铸铁管的设计要求
1、管道的埋设深度应根据冰冻程度、外部荷载与其它管道交叉等因素确定。在一般情况下,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2米处,并符合如下条件:当管径大于100mm时,管顶小埋深为1.20米。
2、设计沟槽底宽一般为管外径加0.5米,并根据土质状况,确定开挖坡度(i),绘制沟槽剖视图。
3、球墨铸铁管与其它管材一样,均匀流的沿程水头损失也为hf=λ/dv2/2g,所不同的只是“λ”(水力摩阻系数),即水头损失可按原铸铁管局部阻力损失计算。
在设计中,当预计有使水体流速发生突变变化的可能时,应考虑水锤压强,可按水力学有关公式进行计算。
二、球墨铸铁管的安装要求
1、施工前,对管材、管件、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检查,发现有问题的均不能使用。
2、管道安装一般采用滑入式“T”型接口,只要将插口插入承口就位即可。施工实践证明,这种接口具有可靠的密封性、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操作简单、安装技术易掌握;改善劳动条件。是一种比较好的接口形式。
安装程序为:清理承口插口→清理胶圈→上胶圈→下管(排管)→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检查。

 

球墨管生产工业:

1、熔炼与调质。2、球化处理。3、离心浇注。4、热处理。5、喷锌防腐。6、整圆和打磨。7、水压试验。8、内衬水泥及养生。9、外涂沥青漆、喷标、包装入库。

球墨管使用标准:

1.球墨管国际标准

ISO2531 输水用球墨铸铁管,管件,附件和接口

ISO8179 球墨铸铁管外部镀锌

ISO4179 球墨铸铁管和管件水泥砂浆内衬

ISO4633 橡胶密封、供水、排水、和污水管道用密封圈


精密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冷轧工艺生产的高精密度、高光亮度的无缝钢管。其内外径尺寸可精确至0.2mm以内,在保证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广泛用于制造精密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也常用作生产各种常规武器、枪管、炮弹、轴承等。本公司可以订做外径10-168,壁厚1-25精密光亮管。本公司销售的冷轧精密光亮管系外表光滑、壁厚均匀、无氧化层、精密度高,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力、石化、船舶、航天、轴承、气动元件、油缸、锅炉设备、健身器械等行业,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做各种非标的精密管,特殊材质、规格可提前预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