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果洛开关

OVRBT23N-70-320SP防雷器果洛

  • 公司:果洛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1:26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OVRBT23N-70-320SP防雷器果洛
  • 来源: 果洛求购信息 >果洛电工、电气 >果洛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xoHy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OVRBT23N-70-320SP防雷器果洛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OVRBT23N-70-320SP防雷器果洛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82675374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根据此标准(一般来说),连接电缆的电感一般是1μH/m左右。所以设计该系统时,记得连接电缆要包含火线和接地线。上图中的安装暴露出一个问题:如图安装会产生1kA/μs的故障电流,这会导致每米连接浪涌保护器的接线上的压降为1000伏。

  如果接线是1米接地线是0.5米,被保护设备将会承受浪涌保护器的箝制电压再加上1500伏的电压,而通过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可以极大的减少这种电压。理想的安装方法如下:按照以上安装方法,被保护设备只会承受几乎等于浪涌保护器箝制电压的低电压。

  一些浪涌保护器需要额外的保护措施,如,不会被热损坏的丝,用来保证浪涌保护器处理能级。其他制造商造出的浪涌保护器可以在风机主断路器短路之前处理全部电流。选择过电压保护的组件时,需要考虑是否有必要使用更多的组件来保证浪涌保护器保护设备。

  通常粗略保护就是在设备入口处安装一个浪涌保护器,而精细保护就是把浪涌保护器直接安装在被保护设备上。据浪涌保护器目前发展情况,只需安装一个装置,或是粗略保护和精细保护的组合,或是一个据精细保护原则制造的简单大型的浪涌保护器,就可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全防护作用。

  浪涌保护器的安装位置被选定后,就要选择浪涌保护器的级别了。所有的浪涌保护器根据它们能导入地下的能量来划分不同的级别。越低级别的浪涌保护器的导通需要越高的箝位电压。这就导致了被保护设备上压力的增加。被保护设备越容易受到破坏,越需要选择高级别的浪涌保护器。

  一般来说,根据特定区域需要的保护级别来划分出不同的安装区域,这样对浪涌保护器的选型就会容易多了,同时对具体的区域需要什么级别的浪涌保护器提供了概况。考虑在雷电防护总体设计中加入浪涌保护器设计,雷电防护区域可以和浪涌保护器各级过渡区域相整合,而通过各级过渡区域可以知道浪涌保护器的放置位置。


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1.对于施工的高层建筑,在施工时首先应做好全部永久性的接地装置,随时将混凝土的主筋与接地装置连接起来,利用它作接闪器及引下线,以对施工的建筑物本身进行保护。

  对各层地面的配筋,应随时使其成为一个等电位面并与混凝土主筋接通。接闪器也叫做受雷装置,是接受雷电流的金属导体。接闪器的作用是使其上空电场局部加强,将附近的雷云放电诱导过来,通过引下线注入大地,从而使离接闪器一定距离内一定高度的建筑物免遭直接雷击。

  接闪器的基本形式有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笼网4种。此外,还要防止雷电流流经引下线产生的高电位对附件金属物体的雷电反击。当防雷装置接受雷击时,雷电流沿着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体流入大地,并且在它们上面产生很高的电位。

  如果防雷装置与建筑物内外电气设备、电线或其他金属管线的绝缘距离不够,它们之间就会产生放电现象,这种情况称之为“反击”。反击的发生,可引起电气设备绝缘被破坏,金属管道被烧穿,甚至引起火灾、爆炸及人身事故。

  7、安全电压概念:放电型二、雷击保护的基本原则限幅型:压敏电阻、稳压管(齐纳管)、开关二极管空间空隙:如空气隙碳精放电器在高层建筑中,利用建筑物钢筋混凝土屋面板、梁、柱、基础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是我国常用的方法。

  建筑物的金属构件,如消防梯、烟囱的铁爬梯等都可作为引下线,但所有金属部件之间都应连成电气通路。防护直击雷采用避雷针(或避雷线、避雷带、避雷网)防护雷电波侵入的方法是避雷器。正常情况下,阀片电阻很大,而在过电压时,阀片电阻自动变得很小,则在过电压作用下,火花间隙被击穿,过电流被引入大地,过电压消失后,阀片又呈现很大电阻,火花间隙恢复绝缘。


垂直接地体一般长为1.5-2.5米,埋深0.8米,地极间隔5米,水平接地体应埋深1米,其向建筑物外引出的长度一般不大于50米。框架结构的建筑应采用建筑物基础钢筋做接地体。1.电源不正确引发的设备故障。电源不正确大致有如下几种可能:供电线路或供电电压不正确、功率不够(或某一路供电线路的线径不够,降压过大等)、供电系统的传输线路出现短路、断路、瞬间过压等。

  特别是因供电错误或瞬间过压导致设备损坏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在系统调试中,供电之前,一定要认真严格地进行核对与检查,绝不应掉以轻心。2.由于某些设备的连结有很多条,若处理不好,特别是与设备相接的线路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断路、短路、线间绝缘不良、误接线等导致设备的损坏、性能下降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应根据故障现象冷静地进行分析,判断在若干条线路上是由于哪些线路的连接有问题才产生那种故障现象。因此,要特别注意这种情况的设备与各种线路的连接应符合长时间运转的要求。3.设备或部件本身的质量问题。

  各种设备和部件都有可能发生质量问题,纯属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多发生在解码器、电动云台、传输部件等设备上。值得指出的是,某些设备从整体上讲质量上可能没有出现不能使用的问题,但从某些技术指标上却达不到产品说明书上给出的指标。

  因此必须对所选的产品进行必要的抽样检测。如确属产品质量问题,好的办法是更换该产品,而不应自行拆卸修理。4.设备(或部件)与设备(或部件)之间的连接不正确产生的问题大致会发生在以下几个方面:⑴阻抗不匹配。


四、雷电发生时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当有雷电流通过接地装置向大地流散时,在接地装置附近的地面上,将形成较高的跨步电压,危及行人安全,因此接地体应埋设在行人较少的地方,要求接地装置距建筑物或构筑物出入口及人行道不应小于3m,当受地方限制而小于3m时,应采取降低跨步电压的措施,如在接地装置上面敷设5080m

  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其间距不大于30m。而当技术上处理有困难的,允许放宽到40m,好是沿建筑物周边均匀引下。但对于周长和高度均不超过40m的建筑物,可只设一根引下线。当采用两根以上引下线时,为了便于测量接地电阻以及检查引下线与接地线的连接状况,在距地面1.8m以下处,设置断接卡子。

  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直流条件下使用:Udc1.8U0U0为线路正常工作的直流电压)4、雷电时,在野外要立即寻找躲蔽场所。

  装有避雷针的混凝土建筑物是避雷的好场所。一是:直接雷电——又称直击雷的保护间隙,是一种简单的防雷保护设备,由于制成角型,所以也称羊角间隙,它主要由镀锌圆钢制成的主间隙和辅助间隙组成。保护间隙结构简单,成本低,维护方便,但保护性能差,灭弧能力小,容易引起线路开关跳闸或熔断器熔断,造成停电。

  所以对于装有保护间隙的线路上,一般要求装设有自动重合闸装置或自重合熔断器与其配合,以提高供电可靠性。()接地装置1.保护元件的分类3)线圈中的磁芯应与线圈绝缘,以防止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两者之间发生击穿。

  3.提高系统的耐雷水平(3)保护远见的残压无论何时都应低于被保护设备或电路的损坏电压,好还有一定的程度.气体放电管一节中曾提到“伏秒特性”,其实每一种保护元件都有此特性,它能动态的反映保护效果.同样,每一被保护设备或电路也有它们各自的“伏秒特性”,只不过它动态的反映地是其损坏值(安全值).保护设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