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果洛水暖五金

果洛如何申办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 公司:果洛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5:07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果洛如何申办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 来源: 果洛求购信息 >果洛环保水处理 >果洛水暖五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果洛如何申办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HatkCuMgW7您可以了解果洛如何申办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本公司专业申办企业荣誉资质和认证证书,中国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ISO认证、十环标志、环保认证、省产品、省著名商标、中国商标等多项证书等。详情可以我们联系。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二、申请公司荣誉证书时间流程
1.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取得“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并在权威媒体给予公告宣传。
三.申请公司荣誉证书申请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四.相关企业荣誉项目:

申请项目:
企业用AAA等级证书
AAA级诚供应商
AAA级诚经营示范单位
AAA级质量服务诚单位
AAA级重合同守用单位
资等级AAA级单位
中国诚企业家
项目广、价格低、出证快、专业、权威可查、可投标加分
五,投标加分项目
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2.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3.中国中小企业诚示范单位             
4.守合同重用企业                 
5.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7.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品牌决定了企业的效率。品牌不仅仅是一种法律符号,和商标是不同的概念,品牌是一种利益符号,是某种可以让顾客不假思索进行持久选择的单一利益点或者是理由。在买方市场中,品牌决定着企业的命运,品牌可以使企业拥有定价权,可以使企业突破空间限制扩大市场占有率。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认证对于拓展开发国内、国外两种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性,所以以品牌认证为手段,增进企业管理水平、建设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用的呼声越来越高,选择进行品牌认证的企业和产品数都急剧增长。企业把取得品牌认证资格看作是赢得顾客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的一项重要手段,必然会千方百计创造条件,积极开展认证工作。这样的市场需求必然产生品牌认证行业的大量供给,于是为数众多的品牌认证机构都参与到品牌认证队伍中来形成了品牌认证行业的竞争。
三.申请公司荣誉证书申请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本公司一家专业为企业申请认证的的厂商,价格合理,质量保证。可以问价,可以不买,但我一定会全力配合好您。专业,铸就诚。
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大还是小,都需要申请认证、荣誉等资质证书来提升企业形象。我们专业为企业申办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荣誉证书,全国联网可查实真伪。〔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更多的国内品牌将走向国际市场,国外品牌也不断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以专业的品牌塑造、品牌文化体系建设等全方位推广服务,为中国企业打造成为知名品牌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为世界品牌而服务。 .... 机构,敬请广大企业中国著名品牌时认真分辨,
做ISO认证、我们更专业、荣誉证书申办、我们10年经验、论费用、我们比任何公司都低、费用公道、不多收取企业的钱、一直收到广大企业公司的任、。

四、 企 业 案 例
《中国名优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绿色环保推产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如需英文版可加配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品牌》
《全国XX行业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国际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其它荣誉 《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产品》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等服务内容: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的行业老师到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一天的时间,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
中国著名品牌是由以上两个机构进行给企业认证的,由于它并不是由行政单位进行认证的,所以它并不具有法律行政效应,只能说算是一种企业的荣誉,当然后期对于企业去申请地方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定加分帮助作用的。以上所说的“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中国商标”则是由市工商局、省工商局、中国工商总局直接认定的,对是对商标的一种行政认可,在达到中标后会有一个全类别保护状态,不但能主动防御(别人不能注册于与你相同的商标)并且如果有人侵犯你的商标权,那么相关执法单位就会直接对侵权行为进行行政执法。至于“企业荣誉证书”等用于企业荣誉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