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果洛装修设计

短纤针刺土工布果洛专卖店

  • 公司:果洛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冯慧慧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48:44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短纤针刺土工布果洛专卖店
  • 来源: 果洛招商新闻 >果洛建筑装修 >果洛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短纤针刺土工布果洛专卖店,XriBTLeVoG8本产品由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冯慧慧,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大街.







玻纤格栅是选用优质增强型无碱玻纤纱,利用国外先进经编机织成基材,采用经编定向结构,充分利用织物中纱线强力,改善其力学性能,使其具有良好的抗拉强度,抗撕裂强度和耐蠕能,并经过优质改性沥青涂覆处理而成的平面网络状材料。其因循相似相容原理,重点突出其与沥青混合料的复合性能,并充分保护玻纤基材,极大提高了基材的耐磨性及抗剪切能力,从而得以用于路面增强,抵抗裂缝车辙等公路病害产生,结束了沥青路面难以增强的难题。产品有强度高、伸长率低、耐高温、模量高、重量轻、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旧的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的维修、堤坝、河岸、边坡防护、道桥路面增强处理等工程领域,可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
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无长期蠕变,物理化学稳定性好,热稳定性好,抗疲劳开裂,耐高温车辙,抗低温缩裂,延缓减少反射裂缝。用钉固定法将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固定,一端用固定铁钉固定,并将其固定在已洒出的沥青底层结构上。铁钉可以用锤子或,然后格栅纵向和分段固定。每段长度为2-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间距可根据收缩缝间距划分。钢钉的位置位于接合处。当网格被收紧时,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处于直线拉伸状态。格栅搭接距离为纵向接头搭接距离不小于20厘米,横向搭接距离不小于15厘米。纵向搭接应根据沥青的铺展方向,将个搭接在后面。钉子不能钉在玻璃纤维格栅上。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见过或许运用过防水土工布,可能在做过工程的朋友见过而且运用过。防水土工布的功用就好像它的名字写的那样,自身就是用来做为一些工程上的防水运用的,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密封等长处。运用它的优点是,在工程上如果需求建筑防水性或许防渗的工程,在特定情况下只需运用它就能够很好的决绝掉以上的问题,而且能够省下不少的质料,可认为工程节约一笔很大的预算。其实防水土工布是以聚氯乙烯和聚乙烯做成的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与无纺布等其它资料复合而成的一种高分子化学柔性资料。它是一种质量较轻,延伸性比较好,拉伸适应变形的才能较强,具有耐腐蚀耐低温而且抗冻功能好的土工防渗资料。它的防渗功能基本上需求取决于它塑料原料薄膜的防渗功能。


     


双向土工格栅具有较强的抗拉能力,在上部土体荷载作用下向下变形,格栅被拉伸,依靠其双向受力特性,形成向上拉力,起到明显的兜网作用,提高了台背填土的整体承载能力;利用格栅与土体的摩擦和抗阻作用,使荷载扩散到一个较大的范围,通过应力重分布,减小了加筋区域的土体剪切破坏范围,特别是减小桥台附近的剪切破坏区,从而有效减小路堤土体的压缩变形和地基沉降变形;(3)通过格栅与桥台的牢固连接,将部分汽车荷载及上部土体自重荷载传递到桥台,形成共同受力体,从而更有利于协调桥台与路堤间的沉降差,使接触部位的阶梯式沉降变为连续渐变沉降,达到桥头跳车的目的。
施工要点:双向土工格栅能否起到防治桥头跳车的作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质量的好坏。土工格栅的一般施工工艺和施工要点如下:双向土工格栅与桥台锚固,土工格栅与桥台的有效锚固是其协调桥台与路堤间沉降差的关键。具体做法是在台背预置一排间隔20cm的钢筋钩,路基压实整平后,将格栅折回至少三个网格并包裹一根Φ16的钢筋,把钢筋挂在预置钢筋钩里,再用铝丝绑扎折双的格栅,将格栅牢牢固定在台背上。双向土工格栅的摊铺,按设计要求分层铺设土工格栅,摊铺方向是将格栅自台背沿路线纵向展开,并按设计长度截断。相邻两幅格栅应相互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20cm,并用钢丝绑扎连为一体。若桥台与线路斜交,应将格栅靠桥台一端截成与斜交角相同的角度,保证格栅与线路走向平行。

 铺放土工布时沟面上要留有一定的土工布卷边,以包裹碎石填料。土工布之间留30cm搭接长度,以保证过滤效果。土工布敷设时采取适当的固定措施,防止碎石充填时移动土工布。设置反滤层由筛选过的中砂、粗砂、砾石等渗水材料按设计要求确定层数和粒径级配,其中砂石料颗粒小于0.15mm的含量不大于5%。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品质——成功之轮填充碎石选用5-10cm碎石填满沟槽。塑料盲沟是由塑料芯体外包裹滤布组式。塑料芯体是以热可塑性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经过改性,在热熔状态下,通过喷咀挤压出细的网状结构。组成软式透水管的材料多样性5施工安装抗裂纤维是采用100%聚丙烯为原料,通过独特的工艺和设备,经过熔融、挤压、拉丝、切割等工序精制而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